日文差,中文也差。
如有錯誤,請見諒。
歡迎指教。

【少年M】逹瑯ーー刺青

刺青

「最近,以前就喜欢着的人对我告白了,
虽然非常高兴,可是想到我有刺青,
不知道会不会被他看不起,就没能回应他。
我究竟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MUCC的逹瑯之“这样的问题算什么问题”的corner★
这位女士,被以前就喜欢的人告白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这么幸福的事情绝对不能让它溜走对吧。
必须生擒活捉才行。

首先,问题就是刺青对吧?
这根本不是问题嘛。
直言不讳地说,你是笨蛋吧。
因为啊,决定去刺青的时候一定考虑了很多吧?
这是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啊,生活态度。
基本上,若对方是这种事情都无法理解的家伙,
就算你和他交往了也不会顺利的唷。
就算没有刺青也会因为价值观不同而无法长久的唷。
绝对是这样。

首先,把自己的想法、原则、价值观之类的,
连同刺青一起跟他说说看不好吗?
要是说“我因为这样的烦恼还写信给杂志商量了唷-”,
他肯定会笑的唷-。

还有,怎么说呢。
我觉得大概女孩子刺青比男人需要更多的勇气吧。
应该是考虑了很多之后才下定了决心去刺青的,
要是因为现在这种事情而后悔的话,
当时下定决心去刺青的自己也太可怜了。

嘛,不管怎么说毕竟是别人的事情,
所以我说的话可能稍微有点不负责任。
在不后悔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向前冲吧★
祝你幸福(笑)。

评论

© 乱翻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