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差,中文也差。
如有錯誤,請見諒。
歡迎指教。

【少年M】逹瑯ーー关于人际关系

关于人际关系

这次来谈一下「关于人际关系」。

因为收到了这样的明信片……

「我现在因为人际关系而烦恼着。
岩上san对于人际关系有什么想法呢?」

喂!!
因为怎样的人际关系烦恼些什么都没有讲清楚啊!喂!!

嘛,算了。
嗯。最近觉得。
人呢,是无法独自一人生存的吧。
特别是我这样的人。
可是我这样的人朋友却不多。
我的朋友的数量,真的是屈指可数。
有着可以交心的朋友,对自己是一种帮助。

嘛,朋友可以在各种方面成为强大的精神支柱。
一个人的快乐是朋友的数分之一。
如果一个朋友都没有,那就是一分之一。
若是不能让其他人理解这一分之一的快乐,不就很寂寞嘛。
就是沾沾自喜了嘛。
就不开心了嘛。
啊-,有朋友真好。

我很幸运地没有因为人际关系而烦恼过。
这算幸运么?当然算吧?
就算问我这样的问题,也没什么用哦?

但是呢,有一点要说,就算烦恼也没有意义吧。
烦恼也好,不烦恼也好,人际关系都是要伴随一生的对吧?
在那之中,自己能够多像自己地畅泳?
虽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就算有人打扰到我,
我也不会在那里停下来,
不会为了那家伙而烦恼,
无视,无视,无视,无视,无视,
轻快地划着水向前进。
不让压力在自己这边停留。
不让压力积压下来也不去考虑。
人际关系不是自己去勉强的事,
也不是周围的人去勉强的事,
自然地留在身边的家伙,
就会成为一直继续下去的朋友。

有空因为无聊的人际关系而烦恼的话,
不如出去找点乐子。
因为烦恼而止步不前的话,
是什么都不会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的。

不管怎么说,世界还是充满了爱与和平唷。

评论

© 乱翻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