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差,中文也差。
如有錯誤,請見諒。
歡迎指教。

【少年M】ミヤーー罗列最近不愉快之事

罗列最近不愉快之事

最近世间都是杀人事件,我对此不想说什么。
不太想去考虑那种事情。

【堵车】
平时去距离只有电车一站路的SATOchi家里只要十分钟,
却花了一小时。迟到了一小时。

【老头子】
说什么要负管理责任所以不让停摩托车?
为什么汽车就可以停?
本来我们就是付了钱租的工作室,
理应替我们负起管理停车场的这点责任吧?

【梅雨】
刚刚买好了摩托车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没办法抑制初期的冲动啊。
还有,不靠谱的天气预报。
这不就会让我有所期待了嘛。
夏天快来,我好喜欢你。快来。

【东京电力】
因为你们的错误而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呢。
在说节电、节电之前还有其他什么更应该说的吧?
……LIVE中停电了的话要怎么办啊。

【烟草涨价】
以前是250日元的,现在却要300日元了。
气泡酒涨价倒无所谓,反正我不喝。

【银行】
人们去存钱也不给多点利息,
借钱给别人却要收取很高的利息。
为什么取自己的钱出来还要付手续费啊。
你们多多加班吧。
为什么要为了你们交税确保你们的就业啊。
不过和我的工作没什么关系。

【违章停车】
黑色的奔驰也应该算违章停车!

【半夜确认自行车的牌照】
确认是没问题可是那算什么态度啊?
警察基本上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虽然警察中偶尔也有好人,
但我觉得这方面还是要改变一下比较好。
不要把善良的市民当做罪人来对待!

【政治家】
本质上令人反感。(某LVER的下手的人说的)。
靠纳税人的钱吃着饭,竟然在会议中睡觉?

【跳中央线的家伙】
为什么大家都选中央线啊?这是流行吗?

【12岁的杀人犯】
什么都说不出来。

既然有这么多不爽的事情,
也会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吧。
也不错嘛。就先这么想好了。

评论

© 乱翻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