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差,中文也差。
如有錯誤,請見諒。
歡迎指教。

【少年M】逹瑯ーー从舞台上看到的景色

从舞台上看到的景色

啊,做了4个月的专栏,
说到关于在live house里fan的manner的话题,
MUCC的意见箱栏目也在本月结束了。
忘了说,我是MUCC的逹瑯也就是逹瑯。
事先说一下,我(不是三浦的锅)
【原文:オイラ(not三浦のボイラー)】
并没有读过其他3人写的东西,
要是内容有重复的话不好意思请看着玩玩吧。

首先,自由地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就好了唷。

因为都是付了钱的嘛。
可是,虽然说是自由地看就好了,
给人添麻烦的家伙就是所谓的不懂人情世故的土包子。
首先不要忘记在心中装满温柔和以及别人的照顾之心还有灼热。
这是很重要的。
要是有人倒下了就立刻扶起来。
要dive的话就往右前方滚,mosh就帅气地mosh,
就算有看不顺眼的人也不要用针去刺人家。
不要抽人也不要踢人。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对吧。
顺便说一下我就算去live house之类的地方也不会暴走的。
……嘛,我想这种理所当然的事情其他3个人也一定会说,
到此为止!

那—我要说什么呢?
……你们会这么想呗?
是的,我要说的就是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在live上唱歌,从舞台上看下面各位的脸,
有时候会有非常高兴的笑颜映入眼帘,
有时候不知道有些人是为了显眼还是什么,
会不管气氛地大声发出怪声音。
为什么呢?
虽然我觉得有些曲子发生这种情况也不奇怪
可是我唱着非常阴暗的曲子的时候,
也会有人露出爽朗的笑脸在那暴走。
这么一来,就突然觉得很不可思议。
嘛—,
不过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嘛。
就会觉得“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人呢~”
这么绕来绕去地说完全没有进展嘛。
嘛,想来消除压力当然完全没有问题,
喜欢音乐的话希望能够仔细欣赏~。
因为是喜欢的音乐所以才特意来听的吧。
我们表演的这一方是认真地在表演,
所以希望观众们也可以认真地来参战。
这是体力和体力的真正较量,感情和感情的互相冲撞!
要是能够100%地接受眼睛所看到的power并回应我们的话,
我会很开心的。
回应更多的power过来的话就更好了。

嘛,你们看着吧!
我会成为更能捕获你们的心的super vocal。

这次的super album的tour也快要开始了唷—,
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青首大根!!
(秋天的茄子非常好吃。)

评论

© 乱翻訳 | Powered by LOFTER